位於首善之都仁愛路的頂級美學中心,內裝歷時半年,終於2023年11底盛大開幕。而原本最讓設計單位傷腦筋的小天井,是客人必經、駐留廊道外空間,除陰暗外,鄰房、上層樓的凌亂,怎麼收飾及化腐敗為神奇,變成是一個不容忽視的挑戰!
原本設計單位打掉面對天井的牆壁,去除天井狹隘感。再裝上玻璃水幕,吸引目光,以免注意天井周鄰的凌亂。但也知玻璃水幕除水光效果甚佳外,使用不久,一定會有石灰質髒水垢黏著表面,美感盡失!反而與頂級醫美應有的高雅格調,變成扣分。這難題,終於找到專業經驗、案例豐富的悠揚水景設計團斷參與,提出透光水幕而解。

因悠揚獨創的透光水幕,形成悠緩多變的水雲般波浪,時而緩緩下降、時而如流瀑活現,水光表情豐富多變。這樣作品,形成動態視覺焦點,除讓人忽視周鄰的凌亂,也同時解決了風水方位上的要求!
難怪,在醫界貴賓雲集的開幕上,院長特別強調:「除了外觀,裡頭許多的小空間, 像是特別打造的水幕就是希望顧客能有個在城市中的喘息空間,聽著潺潺流水聲,放慢腳步感受內心聲音,尋找更美好的自我。
「見過大風大浪,嘗盡人生百態,原來優雅才是雋永恆常的唯一。當歲月逐漸跟上你的腳步,也從容自在,愉悅共處。」
悠揚的透光水幕幽雅舒緩氛圍,讓頂級醫美的理念得以高度彰顯!

「優雅,是唯一不會褪去的美。」 奧黛麗.荷本 ( Audrey Hepburn  )

TBC-06
TBC-01
TBC-04
TBC-05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Page1_02

頂級醫美的天井透光水幕
點亮客人的高雅容顏

Page1_03
Page1_06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