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華飯店全國最高透光水幕營造舒緩用餐芬圍

對一個歷史久遠位於總統府特區,曾是台北最高級的五星級飯店,是達賴喇嘛等高雅人士的最愛,也是歸國華僑喜愛的飯店。而其因鄰近台北名人巷,是一些頂級消費者的聚會好地方。數十年前由國外設計的透天井LOBBY,在寸土寸金的首都,能提供如此寬敞的悠閒高品質餐飲空間,已不多見。但自始即不是很適當的十數米高水瀑,於當初使用些時候即改成珠簾式乾景,不無遺憾。

經營高層認為應設法規劃,能搭配該空間、與目前4個水池的水景,塑造嶄新的空間氛圍,並期望提昇該賣場營收。因水幕之後為高級自助餐飲服務區,周遭還有4層迴廊圍繞,不破壞寬闖空間完整性,又不會因超高度之延伸結構,對透光空間的貴賓有龐大量體笨重感,也不能有過快流速產生的心理壓迫、緊張感。這些基地特性的需求,成為公司負責規劃的主管,尋求解決方案的高難度挑戰!

在瞭解新式透光水牆的輕薄結構,白色如行雲流水的舒緩多變風情水波紋還能提供水幕前景與背景間既朦朧但又透光的特殊優點後,這種在歐美仍是新潮的透光水幕技術成為唯一首選!而經營踏實的高層,更自聘結構技師檢討設計結構,證實強度超高標後,終於順利安裝完成!

本案完成前後,根據瞭解,由於老客戶的口耳相傳,帶來更多的新客層,究竟在首府能有這樣高檔的悠閒用餐談心空間,不是肯花錢就能享受的啊!

台北福華飯店利用全國最高透光水幕分隔取餐區與用餐區空間
台北福華飯店全國最高透光水幕營造舒緩用餐芬圍3
台北福華飯店全國最高透光水幕營造舒緩用餐芬圍2
台北福華飯店用全國最高透光水幕搭配裝飾營造節日季節感
台北福華飯店用全國最高透光水幕搭配裝飾營造節日季節感2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