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仲介高挑迎賓透光水幕迴旋梯豐富視角2
房地產仲介高挑迎賓透光水幕隔開會議空間往外看
房地產仲介高挑迎賓透光水幕開啟客戶話題

對新的企業總部高挑1F&B1F迴旋梯與貴賓室空間,期望1座超高水景,能提供舒緩活化並有適當的隱私效果,是公司的高層的深切期望。所邀請的商空設計師,在分析空間條件後,認為石材水景,雖可遮蔽,但、量體笨重感,又會窄化空間;玻璃水幕的高流速、大重量的搭配五金相對結構,也會帶來壓迫感。更不要說前述2種方式的高結構成本費用。於是設計師,參考國外最新水幕技術能,決定採用新式透光水幕能提供舒緩活化空間,又具朦朧遮蔽效果的透光水幕多樣視覺優點,預期將成為本案之亮點。

規劃期間,公司高層參觀世博,對所住的的美國總統住過的飯店水景,竟然採用磁磚材質的視覺效果很差,深感訝異,更加深對本案的高度期望。

完工之後,來訪的朋友、客戶直覺上認為那是水裝在玻璃箱內、或表面的水景。但一知竟然是水在透光水幕的表面如行雲流水般的抒緩由高空而降,表情多變又豐富,且水體竟然薄如紙大感不可思議,一直摸到水波才相信。當然賓客間就在這舒展的氛圍下打開話盒子,賓主盡歡!更不用說整個辦公室的工作氛圍,也因而活力化!

房地產仲介高挑迎賓透光水幕迴旋梯轉角
房地產仲介高挑迎賓透光水幕迴旋梯豐富視角
房地產仲介高挑迎賓透光水幕隔開會議空間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