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近年的經濟持續衰退聲中,支撐台灣經濟一片天的南台灣傳統紡織產業,原本即是績優上市公司,擁有穩定的大量訂單。但近年不斷研發新機能布料,獲得國外世界聞名廠牌的高度肯定。

在新技術帶來更多的客戶。為使大量來訪的買主,能感受公司的辛技術、新氣象,及南台灣的親切款待遠道客人的熱誠。公司高層決定在總公司迎賓大樓前,設計一道大型超薄型透光水幕,由公司管理高層、外聘專業顧問、設計單位三方面合作,並在極短的時間完成。

因本案為較機能性廠區建築,不若一般都會建築外觀華麗。為提供更豐富的的水景視覺亮點,故水景設計單位特別為主結構加上超鏡面裝飾版、及圓形多層式柱頭的精細手法,可反應周圍花園、建築、天空的多彩顏色。目前已成為來訪貴賓進入工廠的視覺焦點話題,也為每天大量出貨的超大型貨櫃進出頻繁廠區,帶來了全心活力氣象。

記錄過程中,一位斯文的日本技術顧問主動前來聊天,直說:「綺麗ㄋㄟ!」。他還說,這在日本只有大公司大門外、飯店內才會看到的高雅水景,沒想到在台灣也看得到,實在難得!應該也算是另類台灣之光吧!

本案完成後隔天突逢台南大地震,業主廠房幸無損傷,乃能繼續為台灣拼經濟。希望此新水景,也能為台南鄉親,帶來更多的正面能量!!,

南台高科技紡織大廠庭園透光水幕豐富水光表情

南台高科技紡織大廠庭園透光水幕豐富水光表情1

南台高科技紡織大廠庭園透光水幕豐富水光表情2

南台高科技紡織大廠庭園透光水幕東西風水局兼顧
南台高科技紡織大廠庭園透光水幕風水局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