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大自然的水性、製造驚奇的效果

        在16世紀,在義大利Tivoli的Villa d'Este庭園,開創了迷人的水景、令人歡樂水景作品作品,同一個時期的 水戲院、水奇觀,設計師魔術般的將水景的幻想,轉化成令人歡樂的作品。
        在此之前,人們從來沒有過像這樣違反大自然的水性,來產生令人驚奇的視覺和聽覺效果。從此以後,這種 的義大利式的娛樂庭園,激發全世界的藝術家和設計者,建造了許多以休閒為導向的水景。

            

         在許多地方的文化中心都有廣場,通常都提供來當成水景的表演舞台,使水景成為周遭行人活動當中的主要 視覺焦點。像紐約為藝術表演用的林肯中心噴泉,即呈現出優雅的芭蕾舞團風采。1983年,在巴黎龐畢度中心 的Igor Stravinsky噴泉,藝術家創作了來至於音樂作曲的靈感,建造一個仿似合唱曲的水景。

          在於拉斯維加斯、大西洋城的洲際奧林匹克公園,特技噴泉、彩色燦爛的水景作品,變成是主題公園最吸引 人的賣點

          這樣的表現手法,也往往被當成國際性展覽的重要特點,當成供人們歡樂和休閒的聚會地點,以巨象的方法 來展現富庶和慶祝。

新加坡夜晚的水舞表演

1991年布拉格市區廣場超大型噴泉,塑造市區夜晚迷人氣氛!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