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滋養心靈

         在沙漠裡,綠州是尋求清涼的綠色植物和水的天堂,提供旅人休息、滋養身心的地方。在都會的水泥叢林周遭裡、和人行道上的水景,就像沙漠的綠洲一樣,提供人們舒緩身心、再度提起精神的地方
        有些設計師,會提供沒有時間感的寧靜水景作品,有的會展現如汽車引擎般怒吼的水瀑作品,來呈現都會特質的意象。

 口袋(袖珍) 公園、水景
        1967年,美國紐約的第5街,出現了一個只有13m*27m小型公園--Paley公園,瀑布在公園的最裡頭,高8.4m當公園的背景,讓人們可以在都會生活中,鬧中取靜,聽聽水聲。園中配合有樹木、休 閒椅設施。
        從此以後,人們對這種小面積的公園放到街廊當中,好像可以放到口袋一樣,暱稱為口袋、袖珍公園(Parket park )

          

大都會的午餐休閒時光,有水瀑聲、林蔭...,Paley公園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

都市林道樹蔭內,著短褲的妙齡女郎,正瀟灑、悠閒的望著小水景!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