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信義計畫區豪宅水景
  • 豪宅的主人是對年輕的夫妻,2人長年在美國成長、求學,並為外商的主管。為協助龐大家業,乃回國居住,定居於台北 101   大樓附近的信義豪宅區。

    由於夫婦親朋喜好品嚐高級洋酒,但是不喜歡國內夜店的複雜環境,於是請豪宅設計師將室內營造具俱樂部風格的概念。鑑於在國外高級俱樂部的商業空間,經常會有高品味的水景、水牆,營造舒緩心靈的浪漫氛圍。這樣的構想,在地廣屋價便宜的美國或許可行。可是要在寸土差可比金價的101 大樓附近的信義豪宅區,不但長輩認為會太佔地坪,不太贊同外;對一向擅長乾式設備的室內設計師也是一大挑戰,事務所的主管、同仁也認為不會成功。

    但是豪宅的主人在美國的高級商業空間,看過不會佔空間、流速緩慢、表情豐富的水牆,堅持一定要有1座置放在玄關與客廳之間。於是設計單位尋求擅長高級商業室內專業水景的悠揚公司協助,整個工期必須趕在小兩口的國外親朋特地回來參加婚禮之前完成!

    完工後的 House Warming Party  上,波浪式的多變流水表情,讓長輩、娘家不得不承認年輕人的堅持還是有一套的,這樣精巧的投資,對整個室內設計的預算而言,是物超所直,很直得的。當然,一大批哥兒們的讚賞、羨慕,更是讓年輕主人倍感光彩!貼心的女主人為此,還特別於事後寫了一封感謝信,信中表示:The water sculpture is amazing. We receive nothing but compliments. What I am most amazed is the professionalism amongst your staff. 」,對水景令人驚豔的表現,以及悠揚的專業施做團隊表達謝意,令悠揚倍感榮幸

信義區頂級豪宅室內水雕水牆
信義區頂級豪宅室內水雕水牆完工後女主人感謝函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