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ET【榮獲2008國家卓越建設獎】代表性作品!

Ac04c近年的室內設計,不管是大飯店、住宅社區、別墅、豪宅,逐漸對高品質的藝術水牆產 生濃厚的興趣。尤其是現代繁忙、空間有限的都市生活中,直接親近大自然水環境,享受水的靈性洗滌機會越來越少,更讓人渴望親近水的靈性。
        國外近幾年來,開始採用新的流體技術,讓水牆產生造型多層次、形狀不規則的豐富視 覺效果,完整的把水的喜、怒、哀、樂,完整的呈現,讓都會生活的朋友隨時可以享受水的靈性洗滌。革命性流體技術,藝術化的去除傳統水牆給人一成不變,單調的感受。
       昇遠建設在2006年規劃時,特別要求規劃單位在社區中庭的廣大極簡風水域中,設立1座 水雕藝術水牆。期望能讓住戶能除享有飯店級的享受外,也希望能讓住戶在繁忙的都會生活中,享有山水之身心洗滌氛圍。【如動態影像檔】
       該工程指定由悠揚公司設計、承作。有別於前2代之技術,悠揚此次特別採用新的『超低流速水雕』水牆技術。含著晶瑩水泡的波浪,一波接一波的流動,溫柔的洗滌人們的身心, 完美的展現水體多層次造型,形狀不規則的豐富變化視覺效果。
     本案一完工時,即為高層、銷售人員帶領貴賓、外賓參觀,引以自豪的的必然景點。而該 景更成為單位,帶領潛在客戶參觀時,讓客人耳目一新必然的視覺焦點,無形中吸引更多的的客人,期望能長期的享受,業績當然連帶高昇呢!!
      而更大的迴響是已最早進住的住家,更是於招待親友時,喜歡在水牆附近野餐共享都會中難得的山水幽情,更讓親友羨慕,成為最佳最佳推銷員!
       當然有幸分享榮獲2008國家卓越建設獎的光榮,更是對悠揚水景專業領先技術的高度的肯定 !  

■  昇遠建設榮獲「2008國家卓越建設獎」代表性作品之一,
採用悠揚新的『超低流速水雕』水牆技術!

桃園市近郊水雕水牆舒緩流速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