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為德國頂級汽車,BMW在台北市濱江汽車專區,興建全功能的濱江展示中心。在2007年不景氣逆向砸10億元興建,由BMW原廠建築師Mr. Boeckhorst親自來台設計監督,並採用BMW最嶄新的設計理念與建材規劃。
為尊榮的客戶提供購車的頂級享受視覺焦點環境,本案由原廠建築師、國內聞名的商業空間設計單位,與悠揚水景專業組成的工作團隊執行。原設計規劃3座8米超高水雕水牆,由悠揚搭配設計師的理念,展現BMW原廠展示空間最高規格陳設與氛圍!設計舒緩的多層次波浪水流從天而降。目的在客戶購車或等待愛車保養的過程,能在繁雜的台北都會環境,享受一段美麗的樂活邂逅時光!

這3座超高水牆除了配合頂級房車的氣勢外,對建築基地後面的呼嘯而過高速公路&車流混雜視線,也提供遮蔽效果,使客戶不受其干擾,轉而享受水牆怡人的吸睛&舒緩心靈功能。

本案水景規劃設計歷經1年餘,於2009年底壯麗落成。為此,BMW特別選在夜晚開幕及新車發表會。在炫麗的開幕燈光煙火秀中,展場設計單位,特別關閉日後的明亮展示燈光,讓水牆前方變暗,讓顯眼的水牆波光效果,提供多彩的燈光秀,讓水牆氛圍更是風情萬種,視覺效果令人驚豔!成為賓客駐足攝影留念焦點。
 

BMW濱江街旗艦店開幕之夜1

BMW濱江街旗艦店開幕之夜2

BMW濱江街旗艦店開幕之夜水幕風情3

BMW濱江街旗艦店開幕之夜Show Girl 4

BMW濱江街旗艦店開幕之夜5

BMW濱江街旗艦店開幕之夜Show Girl 6

為隔絕混亂背景,BMW以高挑水雕水牆營造視覺焦點
BMW高挑水雕水牆營造視覺焦點
BMW-A4
BMW以高挑水雕水牆一角
BMW以高挑水雕水牆多變表情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