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5星級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敦化南路遠企)宴會廳玻璃水雕水牆--水泡造型系列
TRUMPET台北遠東飯店榮獲史上最高榮耀!北美地區最具權威、全球發行近五百萬冊的《旅遊及休閒》(Travel + Leisure)雜誌,公佈「2009年全球20大商務 飯店」評選結果,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獲頒第二名殊榮,是台灣飯店業前所未有的至高獎項!
悠揚參與本案宴會廳全球特殊大型水泡水牆,與有榮焉!

台北香格里拉大飯店宴會廳2座氣勢非凡的全球獨創泡沫玻璃水幕
台北香格里拉大飯店宴會廳2座氣勢非凡的全球獨創泡沫玻璃水幕豪景
業主內部刊物報導2座氣勢非凡的全球獨創泡沫玻璃水幕華麗氣勢

        營造婚禮、發表秀、展覽、... 之『視覺』高潮,並結合華人喜好『水代表財旺、遇水則發』的風水觀念 , 是徐董事長、與美國旅館界知名設計公司CSR的期望。  在此目標下,悠揚公司採用在精緻的水紋玻璃上,設計出醒目的成千上萬串串晶瑩剔透水泡,像天女散化、如閃亮鑽石般的飄然落下,在設計師姚仁恭特別設計的燈光,及影音搭配下,讓每一場嘉賓大為驚豔。應用這種水雕技術的水牆,直至目前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的作品!
       2002.1月開始啟用不到2星期,國內幾場令人矚目的新聞均特選該場地舉行,如:
一席8.8萬宮廷宴公益彩券發行儀式、100億投資案簽約儀式、企業鉅子喜宴…。各水牆均成為記者訪問,親朋、中外嘉賓攝影留念第1選擇景點,足見受喜愛注目程度。
         業主的企業集團刊物更專文介紹本案:『遠東飯店在宴會及餐飲服務上也有周全的行銷計劃;以宴會廳為例,籌劃經年,斥資一億八千萬興建的遠東宴會廳,…,其內部的高科技聲光器材和 前所未見的二座巨型璀璨水幕,呈現集精緻富麗及豪華尊榮於一堂的磅礡氣勢,絕對是婚宴及各項會議活動的一時之選 。座落於三樓的遠東宴會廳,…,再以挑高六米的二座水簾瀑布,妝點開闊的空間,營造氣派與浪漫 』也難怪業主因此完工之後,在一片不景氣當中,締造亮麗的業績!
        該計畫共4座商業空間室內水牆--包含Ball Room 2 座 6米高大水牆,及2層樓迴廊各1座2.5M 高水牆。所使用空間非常小,不會影響 賣場面積。
      『水雕藝術』是國外近年流行的室內外設計趨勢,悠揚公司數年來與國外一流聞名的摩天大樓、博物館、旅館領域設計公司合作,協助設計師對水景的高度期望,提供水功能( Water Feature )專業細部設計、整合、工程服務,獲得合作伙伴的高度讚譽!

    有關水雕藝術特質、適用場所,請參考

            更多國外水雕藝術應用應用參考圖輯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Page1_02

@~ſ JN 樽ԥx_
樽ԻFj Water Sculpture on Glass

Page1_03
Page1_06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