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台灣國境之南的海洋城市最大百貨公司的旗艦賣場,營造出能與本身為國際知名3C大品牌 之高級品味,僅是日本國際大廠 SONY在台日籍最高階主管的基本要求。

於是賦有高科技、海洋氣息的通澈玻璃水牆成為日籍高層的優先選擇,但是如何讓商業空間的水景展現的風格,能呈現不過度誇張,以致搶奪展示產品的風采,但是又能讓消費者感到驚豔也是規劃過程探討的一些項目而已。或許基於日本人的愛乾淨、實事求是的優良文化因素。整個SONY專案計畫執行小組與設計團隊,在實地考察國際5星級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世界宗教博物館、 2008國家卓越建設獎…等悠揚的水雕水牆作品後,確認悠揚確實具備獨到專業設計技術&工程能力,能達成 像SONY 這樣國際大廠旗艦店對商業空間水景的質感的要求!

因此,整個工作團隊根據高層對賣場的專業考量,水牆流水面向、流速、燈光、水質如何簡易維護…等因素,均被 Design-in 整體的水機能設計考量。而商業空間必然的狹小基地條件、長期的保養需求、視覺效果,也經過一再地折衝調整!

在短促的設計、施工期限內,這樣一座高設計品質過程的水牆,在開幕當天成為來賓、模特兒攝影留念的首選,當然也成為吸引注意的焦點話題!

SONY漢神巨蛋旗艦店清涼感玻璃水幕消除南台灣酷暑
SONY漢神巨蛋旗艦店清涼感玻璃水幕開幕秀
SONY漢神巨蛋旗艦店清涼感玻璃水幕

SONY漢神巨蛋旗艦店清涼感玻璃水幕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