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屬國內聞名之大型連鎖賣場、營建、金融…等行業集團之新建企業總部,代表集團快速成長的重要里程碑。為反映此企業成長的新氣象,整個建築風格,也以以往眾多營建個案的風格,大為不同,由古典無縫轉化成現代感的新氣象。連原先負責監造的主管,數年後還讚嘆,每天在大台北的都會忙碌生活中,每天進出時,看到舒緩的水幕,心情上實在是超療癒的!甚至來訪合作的藝術家,對單純又富變化的水波更是覺得很美。整棟建築每天會有數千員工、訪客出入各樓層,1F的數個梯間成為空間轉運的樞紐。但原設計屬封閉空間,歸國的室內設計師建議,採用水幕活化此等待空間之氛圍。原先本擬引介外國水景專業設計顧問公司,當然預算是必然的可觀,使本案一度觀望。後來才輾轉打聽出悠揚在精緻水景擁有獨特的技術,尤其是最新開發的最新技術「 無縫透光水幕 」,去除了前一代的單元接縫線條,視覺更覺得清爽、俐落。悠揚進一步建議建議將原本封閉的背牆,打通成落地窗,使得 H 4M * W1.6M 的水幕在日間、夜晚,呈現不同的光影氛圍。而整個迴水配管,僅能在數公分間進行,更是技術上的挑戰!

水幕第一次完成試機之後,現場的其他工作團隊,無不驚豔,讚美聲連連。尤其是進出的電梯乘客,更直覺得玻璃怎麼可能包住如此輕薄的水雲?直到摸到真的舒緩水雲,才發覺在自己眼前所見如夢似幻,竟然眼睛被水幕的夢幻氛圍所騙,無不驚嘆連連!!

現在這數個挑高4米的最新型透光水幕,已經將整棟建築的氣氛,完全的帶動起來,每天為數千員工、訪客,帶來愉快、舒坦的心情,也提高企業的整體工作效率、士氣!!

全聯企業總部梯間迎賓藝術透光水幕開放封閉空間
全聯企業總部梯間迎賓藝術透光水幕白天透光感
全聯企業總部梯間迎賓藝術透光水幕多變表情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