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根留台灣的塑膠業外銷大廠,負責人擁有美國高分子塑膠工程博士,公司一度面臨外國低價競爭,順利轉型成功。並以塑膠成品生產,模具製造,並結合國內外電子、五金、橡膠、金屬製造業產業的高超整合能力。訂單源源不絕,並和美、英、德等國合作,跨足運動、汽車零組件、3C、工具、.…等產品線,躍上國際舞臺。

透明化的作業流程,和高效率服務的品質完成訂單,並堅持不以收受利益,全憑產品實力折服國外客戶,在業界中有口皆碑,紛紛主動要求合作。負責人自傲地表示,「誠信很重要,是人與人相互信賴的基礎,也是口碑建立的開始;另外,態度更為重要,須常站在客戶的立場為其著想。 」 這樣的理念,可由公司為員工使用的餐廳,採美式自助餐模式,尊重員工個人的菜色、數量選擇。更有舒適的圖書供員工閱讀,難怪整個公司呈現高度的向心力氣象。

在近年來數度擴廠的整棟廠辦建築,每個細節都有負責人的用心和巧思。陽光灑落在他的廠辦大片玻璃窗上,充滿光輝;而他的為人處事及人生態度,就如同玻璃般晶瑩剔透。而這次的大型擴廠,更以其在國外的所見,要求長期合作的設計師,尋找專業水景廠商,擘劃2層樓高大型 H 8 M  * W4M 透光水幕,藉此營造的舒緩悠然晶瑩氛圍。

喜愛藝術的負責人,為更進一步營建高雅的藝術氣息,特別購置價值不斐的『琉璃工坊』,全球限量8件的藝術家楊蕙姍的「菩薩行」立體雕塑,擺設搭配於水幕前。緩慢變換的燈光,更使得整個透光水幕所見空間,呈現高雅的如夢如幻恬然藝術氣息。也難怪絡繹不絕的外國訪客,無不驚豔羨慕,「Beautiful, Wonderful」不絕於耳,開啟了主客間的愉快話題。

開始使用的當天,主管發現全公司,呈現高度的愉快氣氛,主管更發現,走過水幕的同仁都感受到緩慢飄下的悠然水雲,讓原本繁忙的上班時光,心情頓時覺得沈澱與清新!!

高科技大廠迎賓立體透光水幕拉近外國買主距離
高科技大廠迎賓立體透光水幕搭配楊蕙珊高雅琉璃更顯優雅1
挑高2樓的高科技大廠迎賓立體透光水幕
高科技大廠迎賓立體透光水幕搭配楊蕙珊高雅琉璃更顯優雅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