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04c在現代繁忙、空間有限的都市生活中,直接親近大自然水環境,享受水的靈性洗滌機會越來越少。
        國外近幾年來,美日商業空間室內水景,開始採用新的流體技術,讓水牆產生造型多層次、形狀不規則的豐富視 覺效果,完整的把水的喜、怒、、哀、樂,完整的呈現,讓都會生活的朋友隨時可以享受水的靈性洗滌。革命性流體 技術,藝術化的去除傳統水牆給人一成不變,單調的感受。
       美麗信花園酒店董事長黃春福先生,掌握了這股趨勢的優點。在2005年規劃時,特別要求規劃單位在俱樂部的入 口、SPA區,能夠規劃了2 座水雕藝術水牆。期望能讓2F建身俱樂部的會員,在健身休閒時,能同時讓繁忙的身心得到充分的洗滌的高級享受!【如動態影像檔】
        
該工程指定由悠揚公司設計、承作。含著晶瑩水泡的波浪,一波接一波的流動,溫柔的洗滌人們的身心,完美 的展現水體多層次造型,形狀不規則的豐富變化視覺效果。本案一完工時,即為高層人員帶領貴賓參觀,引以自豪的 的必然景點。而該景更成為俱樂部業務單位,帶領潛在客戶參觀時,讓客人耳目一新必然的視覺焦點,無形中吸引更 的的客人參加俱樂部,期望能長期的享受,業績當然連帶高昇呢!!
    有關水雕藝術特質、適用場所,請參考

             更多國外水雕藝術應用應用參考圖輯。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