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思慕昔的芒果冰,更被CNN和許多旅遊雜誌評選為「來台灣必吃代表美食」之一,也是日本女星渡邊直美、韓國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及韓國男星宋仲基等知名明星來台必吃之台灣美食。

內本土知名「美而美餐飲連鎖集團」旗下之「思慕昔」品牌,近年來繼順利拓展中國大陸、新加坡、韓國等海外市場,目前新加坡、南韓和大陸有12家分店,全台有5家店;除了台北有4家,台中還是第1個台北市外縣市第一個店。

相對於永康街15號僅7坪大,台中一中店卻有1、2樓,計200坪,是全台所有門市中最大的,為公司旗艦店。如今選定台中在地指標「一中商圈」,拓展佔地200坪以上,成為思慕昔全球最大之品牌旗艦店!

此次進軍至餐飲業必爭之地的台中市,業者不惜斥資近千萬之裝潢預算,特邀請知名新銳商空設計建築師,以「浪漫、飄雪」之概念自裡至外打造台中旗艦店。為此,悠揚水景設計受邀協助規劃在中央挑高處,設計了2片透光水幕。讓走在這座樓梯的同時,好像穿越一座水濂洞般,提供了不同的趣味感。整個空間也因為水幕的流動活了起來。而水幕流動的過程中,也能達到空氣調節、淨化空氣等作用,讓在店內享受冰品的同時,也有一個舒適涼爽的環境。

本案傑出&成功的設計理念,成就迷人的浪漫風貌,也使台中旗艦店成為網路打卡熱門新景點,並帶來亮眼傲人的每日高營收業績!

永康街芒果冰全球最大最大旗艦店座落台中一中商圈
永康街芒果冰全球最大最大旗艦開幕茶會
永康街芒果冰全球最大最大旗艦店台中一中商圈特設透光水幕花飾擺設
永康街芒果冰全球最大最大旗艦店台中一中商圈特設透光水幕樓梯視角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Page1_02

永康街芒果冰全球最大最大旗艦店
台中一中商圈特設透光水幕

Page1_03
Page1_06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