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遠建設機電陳經理:
      「悠揚的極簡風清澈水質新工法獨到、低成本技術,還有精緻的水雕水牆控制技術,是我們極成功的案例,使我們榮獲『2008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施工品質類金質獎」。這樣的精緻水景 、品質,將是我們爾後每一個建案的最低要求、必備水景」。

築城建設李董事長:
         「悠揚會嚴格要求一些細部的規格,第一次配合會覺得有點囉嗦。後來才發覺水的系統、介面不如想像單純,確實有如此必要。實在感謝他們一切以希望客戶得到好處著想,也樂於長期配合。」

 長昇建設王總經理、大睦建設李總經理--
        
在議價前,已事先交代負責單位:「悠揚是真正少見的水景專業公司,為我們的個案提供高水平作品,配合度高、報價經查證非常踏實,務必給他們合理的利潤。」

 宗唐建設設計部林副理--
      
「悠揚整合水系統功能與水電、土木、景觀...的專業能力,常能在美感、功能兼顧下,主動建議可行替代方案,為我們節省大量建造成本。這是我們樂於選擇悠揚與外國顧問配合設計的主因 ,何況設計費比外國合理,又可就近技術支援!」

 雋大建築管理梁總經理--
    
  「一個原以為簡單的蓮花、水梯藝術水景,但在樓版結構上,仍然需要30餘張配管、水功能設計圖。經過現場各配合工種人員設計檢討,竟然發覺沒有1根配管可以減少,又能在短時間內, 配合趕工設計出來,使灌漿順利施工,替我們省下數百萬利息成本。這樣專業的服務價值,以我現在對水景專業度的認知,叫我付100萬設計費我都願意!」(PS:當然我們並非報100萬!)

 

Page1_09
EMAILED02

到訪人次

Page1_02

X@AҹDXƻyPıA
Oڭ̱M~AȪת֩w

Page1_03
Page1_06

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_epickingQC_B-110sc

 

EMAILED02Email:
epic.life
@msa.hinet.net
(T) 03-5725258
(F) 03-5725268

Page1_05
Page1_01